家有宠宝,两个。


余生图志
家有宠宝,两个。

读书苦天下人,久矣。古人马上读,凿壁读,就着萤火虫读,貌似这样苦读才有劲,这类说的出口的故事基本上是做给别人看的。打鸡血,自古就有。世上多贱书,徒耗人力。人家说,时间挤挤就有了。难道胸大的人就可以说自己奶水很足吗?读不读书,和洗澡差不多,自己闻着就行。

有情绪才真实,被情绪所左右才是人性。跟着感觉走,至少活出自我。那些大人物一天到晚叫别人做好人,动辄“不争”,又要“大清明”。他们自个儿爱吃豆腐,却不让你吃长沙臭豆腐,又不准你吃绍兴臭豆腐,谁嘴臭呢?爱之欲其生,恶之欲其死。既欲其生,又欲其死,不就是正常人吗?敢爱敢恨,这种人一定不糊涂,感觉少了点!

昨夜一顿酒,今晨像瘟鸡。除了发呆,啥事也做不了。像鸟儿振翅高飞,难。

本是农家寻常物,奈何商人强冠名。有无虫子,都很纠结。
